close

出門前的天氣還好好滴,人還在上野車站內...天空就已經開始飄起毛毛雨

慘的事,雨就這麼愈下愈大   後來也沒停過的一直下個不停

低溫加上不小的雨....而跟著我從台灣搭飛機帶去日本的傘,卻被我擺在飯店溫暖的房間裡休息著

不花錢不行啊~  總不能讓好朋友也跟著淋濕

所以,後來去阿美橫町逛街第一個敗的東西就是雨傘

300円的透明傘超堅固的,一度很想把他綁在行李箱一起帶回台灣說....

(突然想到,我倆怎麼都在做這種傻事

上次去京都,好朋友也在便利商店買了一把歐罵罵的摺疊傘

這次居然換成我  )

 

 

上野公園好大好大 ↓

(看著這個地圖...忽然好想去日本看櫻花喔~

日本的櫻花季這個禮拜開始盛開了說...上野公園有1000多株櫻花捏...)

 

 

上野公園裡其實有很多博物館

像東京國立博物館、國立科學博物館、國立西洋美術館、、、還有上野動物園

  

 

一旁的小松宮親王銅像 ↓

不知道那匹馬的腳會不會換......

 

 

 

先來去「東照宮」↓

 

 

入口處的石造鳥居 ↓

 

 

東照宮是供奉日本最後一代將軍"德川家康"的神社

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日光東照宮

 

 

這裡的水洗舍沒有水,因為...鳥類會去那裡洗澡....↓

 

 

最令我倆傻眼的是,正殿居然在整修

天啊~有沒有這麼雖啊....我們!

 

 

上野東照宮有牡丹可以欣賞

去的時候剛好是冬牡丹的賞花季 ↓

另外也有春牡丹,大概是在4月中旬~5月上旬

 

 

 

裡頭也有楓葉喔!!

 

 

 

附近的料理亭旁小巷 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裡面其實也有多大大小小的寺廟

像這個大佛,他原本是有身體的 ↓

(→這裡可以看簡介 )

 

 

 

這是藥師如來佛 ↓

 

 

這是花園稻荷神社 ↓

 

 

 

雨愈下愈大,都匆匆逛過閃人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上野東照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