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家平價的連鎖豬排店

昨天,我姊就一直在問要吃什麼慶祝

剛好之前很想去吃吃看

今天中午就去試試~

↓ 店內裝潢

 

 

↓ 頭上漂亮的燈飾

 

 

明明店裡大部分的人都被安排在同一區

但    不曉得為什麼,我倆就被放在角落的窗戶邊

↓ 這是身後的櫻花樹

 

 

↓ 桌上放著2甕醬料

 

↓ (左) 沾豬排的醬     (右) 淋在高麗菜絲上的醬

 

↓ 醬料使用方法

那個酸豆醬........老實說我覺得淋上去吃更膩

 

 

 

↓ 我姊點的起司豬排拉麵

 

↓ 拉麵近拍

 

↓ 豬排近拍

湯和麵我沒有吃,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

豬排嘛........起司不是很好吃

 

 

 

↓ 我點的大里肌豬排及炸蝦定食/240元

 

↓ 炸蝦近拍

麵衣很厚.......

 

 

↓ 里肌肉近拍

口感......一般

 

 

↓ 附餐

白飯....一般

味增湯.......平平

小菜......謎樣的2樣東西,完全吃不出是什麼

果凍.......味道淡到我只吃出冰箱的味道  

 

 

其他照片 →  御錢殿2008/3/4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