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は私の誕生日です

下班後接到同事的電話

她說忘了祝我おめでとう,於是   在電話中唱歌給我聽

   真是可愛~

 

身邊好多條魚

同事裡連我就有3條

家裡三個姐妹也都是雙魚座

雖然.....我姊是裝在瓶中的魚 (今天我這樣形容她,她說這句話一定要放在部落格上  )

因為,她其實是水瓶

但    我媽晚報一個月,她就一直當雙魚

 

中午吃完飯,決定去買個蛋糕來一起慶祝 ↓

 

 

↓ 我喜歡吃小蛋糕,這樣一次可以嘗試多一點口味

 

 

↓ 草莓蛋糕

(一直懷疑.....蛋糕上的那隻草....是路邊攤會加的那種香菜嗎......??  )

蛋糕很香,鮮奶油也不會太甜、太膩

但    海綿蛋糕稍微乾了點

再濕潤一點就很優了!

 

 

 

↓ 苦甜巧克力

扎實!     我唯一能形容這蛋糕的口感

給的湯匙都切不太下去

直接用蛋糕紙拿著蛋糕啃

嗯.....不是我喜歡的類型

 

 

 

↓ 抹茶紅豆

抹茶的味道還蠻香的

 

 

 

(因為要等我姊下班一起吃,SO....還不知道吃起來如何

先把圖PO上來,明天再來記錄 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