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是超級閃光節

可是....卻有人約我去吃情人節餐

 

因為農曆年無法在嘉義小聚的陳阿鳳和李小佩,不約而同排休了這天

於是   我們就約這天出來吃個飯、看展覽

視肉如命  喜歡品嘗鮮美肉汁的陳阿鳳原本是選了烤肉吃

後來想到這天是情人節,改口說我們可以去吃吃情人節大餐

最後,決定了去她肖想以久~我也極愛的Fridays ↓

(李小佩因為家裡有事無法前來,真是可惜 u_u

我倆都非常喜愛你們家的牛排

乾脆   改天安排再來去基隆吃好了~)

 

 

不過,真是辛苦了陳阿鳳同學

生體微恙的她....還是上來赴約,跟著大吃大喝、走了很多路

Fridays最近在推299元菜單

實在有太多東西想吃

考慮了很久,最後選了下面這3道

當天當然有情人節大餐組合啦!  但    只有2個人的我倆怎麼可能吃得完

加上價錢有點小貴 (服務生也有向我們推薦喔! )

 

 

 

↓ 酥炸花枝圈 / 220元

一直想點個開胃菜來吃,但   所有的開胃菜都是炸的

實在是苦了肚子不舒服的陳阿鳳

老實說.....個人覺得沒有很優 (樓下鹹酥雞賣的比它好吃)

開胃菜本人還是愛辣雞翅(or三式組合) 

 

 

 

↓ 紅酒沙朗牛排寬麵 / 299元

奶味頗重的一道麵食,白白的那個....是美乃滋嗎?(來不及試試就先攪拌了)

一直有個疑問,美國人在餐點上灑蔥花嗎

不是都灑巴西里!?    還是入境隨俗.....

 

 

 

↓ 紐約牛排 / 690元

七分熟,美味滿點

表面有一點鹽和黑胡椒的顆粒,獲得我倆的同時讚賞

不過....七分熟的牛排中間帶點微紅是恰到好處

只是,血水 肉汁染紅了馬鈴薯泥

讓美味的馬鈴薯泥只敢挖上半部吃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↓ 捷運出口處有一個憲兵娃娃(?)

 

他挺活潑的

還會隨著附近店家放的音樂起舞

對面紅樓那裡也有一仙,只是   人氣沒有他旺

 

 

 

↓ 「奔牛節」的牛隻放養囉~!

 

說到這個.....想到去看「奔牛節」的文章還沒寫咧~

改天來把他補上 (那麼好的展覽一定不能忘了他)

 

 

 

後記:

騎車去新埔捷運找車位的時候,後面傳來熟悉的聲音    是我姊

不會吧!

是默契太好還是板橋太小,居然在這相遇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