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著狗兄豬妹去逛街,準備上車之前隨手幫他們2個拍張照    在大馬路的騎樓下....

2位配合的小媽豆立刻擺起姿勢來~ ↓

 

 

↓ 瘋狂的倆兄妹

 

↓ 這叫"大鵬展翅"嗎???

 

 

出門的基本防曬是外套+帽子,整個就是走混搭風 ↓

昀妘戴的帽子帽簷太低,一直說她看不到~

哥哥立刻幫她把帽子折起來,可是.....很聳耶!

 

 

 

下午午休後,圻圻一直賴著不肯起床 ↓

 

 

我說 :「妹妹,妳去親哥哥一下   他就會起床了」

↓ 可愛的小妞雖然有點抗拒,後來還是照做了

 

 

↓ 跌倒受傷了......

 

 

↓ 2位在打拳

 

 

我說~2個一起拍,哥哥又使出"鎖喉功" ↓

 

 

↓ 我說 :「手牽手....」

真好控制!   不知道幾歲以後2個人就會不想牽對方的手了

他們是在看阿公,因為阿公在唱山歌給他們聽

 

 

 

↓ 在看什麼呢???     是月亮啦~

我說 :「昀妘,嘴巴閉起來」

結果

她居然把眼睛閉起來,很故意耶~ ↓

 

 

 

好久沒拍大眼妹的近照了 ↓

 

(嘴巴好髒,吃完東西沒有擦....)

 

昀妘在家每天忙的事就是跟著卡通頻道的哥哥姊姊一起唱唱跳跳

聽說   有一天.....她身上已經穿著一件裙子了

後來又去拉了一件她愛的,跟阿嬤說

「我等一下跳舞要穿這件」

 怎麼那麼口愛~

 

 

 

↓ 又是一個早餐的約會

 

↓ 這次帶卡片出門

 

↓ 依然還是吃熱狗

 

 

其他照片 →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pink0304CAT2/4y5m2y9m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