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去看『玩具總動員 3』囉~

(那些賣票的人...可不可以不要隨便在票上做記號啊?!  很討厭說....)

昨天一直很掙扎,因為我想試試3D版的

美麗華這一週是最後一週上映了

到底要去美麗華看?還是西門町??

後來去好鄰居"環球購物中心"的國賓戲院搜尋一下

這麼小的戲院居然也有3D版的!

可是....只有國語配音

最後決定了!!  去美麗華還要搭捷運(轉車)多花一筆交通費

重點是美麗華的3D電影票價太嚇人 (420大洋)

看過n遍的『玩具總動員1+2』已經習慣中文配音了

就去近一點的環球唄~

 

 

 

12點多到,剛好有一場12:30的

本來還在猶豫要看14:30的還是這一場....

還好我選對了!  看完電影出來後下一場好多人

而且12:30這一場....大概只有1/5滿吧!

電影.........超級無敵爆好看的啦~  

1小時48分的電影看下來,好多好笑的點   也有讓人感傷的橋段

就算要再進戲院看一次我都願意

 

7月底刷中信卡還有優惠呢!

 

第一次看3D版的電影,真的好立體 (←廢話)

頭嘛....不會暈,只是   我是覺得選中文版是對的

字幕有一點點重疊(很像眼鏡戴錯度數),中文版的讓我只需專心看畫面就好

有戴眼鏡和沒戴眼鏡的畫質差很多

 

只有一部預告片,也是3D的動畫

所以   從預告片就可以開始戴眼鏡看了!

因為看了預告....我下一部想去看『神偷奶爸』

 

 

看完電影在樓下的玩具店看到好多"玩具3"的周邊 ↓

連新角色都有

呼~都不便宜耶!  胡迪快2000大洋,巴斯光年要2000多

本來想買個鑰匙圈的,可是....臉實在是有點變形    敗不下手

其中一個玩具好有趣,很像小時候玩的釣魚   他是釣三眼怪

 

 

我有一個撲滿豬耶!

是當時"玩具2"上映時麥當勞的玩具之一

肚子那個原本會發出聲音,現在不會了

撲滿豬可以放進三角錐內,有一個按鈕可以把撲滿豬關在裡面

(7/15   誤會他了....他還是發得出聲音啦!)

 

 

後來....去春水堂吃午餐(?) ↓

看完電影都2點多了,也算下午茶兼晚餐

 

 

 

點了一個口袋餅系列的輕食,這是附餐的沙拉 ↓

 

 

來『春水堂』當然得喝喝他們家的招牌—奶茶囉~↓

嗯...我是第一次喝耶!

好好喝喔!!!  很有茶香,跟外面茶飲店賣的完全不同

而且也不會很甜膩

 

 

 

↓ 鮪魚鮮蔬口袋餅 /  套餐188元

 

 

邊看雜誌邊享用我的午晚餐

最後,喝不完的奶茶打包又是一大杯 ↓

 

 

一直很想換包包,特地去這家店看看 ↓

嗯...為什麼照片上看起來很吸引人的包...現場看卻完全不一樣了

還是有買一個斜背的啦!   其實我沒有斜揹包耶~





(等一下來寫"玩具3"的文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