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新相機了~!!!

 

原本用的SONY-W1是'05年去日本玩前,姊跟朋友買的二手相機 (當時應該也有9成新)

用到現在,只有某年去墾丁玩   架在腳架上不敵強風而被吹倒

鏡頭因此壞掉拿去修理過一次

目前的狀態就是模式轉盤有點鬆掉,會自動跳來跳去的   

外觀有點受損、鏡頭有點小髒,拍某些畫面會出現一條像龍捲風狀的黑條貫穿整張照片

......以外,其實還算OK

喜歡他的地方就是可以用普通的3號電池 (我們都用充電式的)

如果在外面臨時沒有電,可以去便利商店買電池就可以用了

但    現在相機愈做愈薄,想要再找這樣的相機應該很難

 

 

雖然SONY有人批評,但   愛的人依然很愛 (我就蠻喜歡的)

原本.....我也看上了T系列的

在東X購物也看到好幾次,從送6G的記憶卡到24期分期.....實在是太誘人了

後來和用T系列的謝小芯討論後,她極力不推薦T系列這種型的相機

因為T系列這型的是用潛望式鏡頭,將鏡頭變焦拉到最遠還是比伸縮鏡頭來的差

於是,就改看W系列的了 (雖然沒有我想要的粉紅色)

但    網路上查到現在W系列都是made in China的.........就完全放棄SONY

 

後來考慮了Panasonic、Canon、Nikon

在網路比較了很久,看中了Panasonic-FX33

每個禮拜都在注意報紙上2大家電的廣告

終於,上個禮拜看到"揪剛心"那家在舉辦「尾牙破盤價」  只要9990元 (還可分5期)

 

 

↓ 買相機送皮件包

加購了一張4G的記憶卡才588元 (如果是SONY的不曉得要吐多少錢才夠  )

 

 

 

↓ 基本配備

電池充電器、電源線、USB連接線、電池*1、AV電覽、軟體、手腕提帶

 

 

 

↓ 將-漿-姜-醬-!!!

94.9mm(寬)×51.9mm(高)×22mm(深)

 

 

 

↓ 背面

和一般相機差不多的按鈕設計

 

 

 

↓ 「日本製造」是一定要的

 

 

↓ 大力說讚的[iA]功能鍵

除了一般的21種場景模式選擇以外

當你選擇用[iA]這個功能時,他會自動幫妳選擇適合的模式

例如:拍人的時候會自動變成[肖像模式]、拍近物的時候會自動變成[近拍模式]

拍建築物的時候換自動變成[風景模式]、、、、、、、

超讚的!!!

 

 

 

↓ 這是相機的第一張照片

在店裡,店員好不容易充了一點電給我是拍

我卻笨到用最耗電的攝影功能浪費了電,這是斷電前拍的一張照片

 

 

 

 

這台相機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"廣角攝影"

↓ 正常拍攝下(4:3)

 

 

↓ 3:2

 

 

↓ 16:9

本來,在現場看到FX55的3吋螢幕有點吸引了我

但     後來還是因為唐小婷說「夠用就好」,再加上FX33的粉紅機真得是很有質感

還是買了這一台

回來當然是立刻把所有會發出聲音耗電的模式全都關掉

使用到目前為止,幾乎沒有可以挑剔的

(上一篇吉野家的照片就是用他拍的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