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也是某天在新聞台看到的介紹,和同事們揪了團

大概是因為那陣子大家都看了那個報導

從下訂單到拿到手......好像等了1個半月左右吧!

下訂單後也不急著匯款

等到貨日前10天再匯就行了

 

 

說是口袋披薩,其實都有6吋大 ↓

 

披薩有分烤箱版和微波爐版2種

餅皮也有分厚、薄,不過   同一批只能選擇一種餅皮

每一個都用袋子真空包裝

重點是價錢!!! 

6吋的披薩一個居然只賣39塊

太便宜了吧!!

每月會有一樣特價品,只要35元說~

(2012.10  現在漲到45元了,不過  還是算便宜啦~)

 

 

 

↓ 披薩總共有8種口味

因為沒有吃過,所以   除了嗆辣口味的....通通各買一個來試試

 

 

↓ 加熱的方法很簡單

冷凍庫保存,想吃的話前一晚先拿下來冷藏褪冰

不過   因為全都是真空包裝,所以我都把他浸在水裡

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退冰完成

小烤箱先預熱再加熱6分鐘左右,就有熱騰騰的披薩可以吃囉~

 

 

 

↓ 宮保雞丁

這是我吃的第一塊披薩

雞肉還蠻大塊的,重點是超嫩!!!

 

 

 

↓ 熱帶夏威夷

這家披薩的起司給得超級無敵多

每一塊都有滿滿的起司

 

 

 

↓ 磨菇煙燻雞肉

 

 

↓ 日式照燒章魚

還沒吃之前就聽也買了這個口味的同事說不好吃&烤焦了

我用同樣的方法加熱他,沒想到也焦了

在想....是不是因為照燒口味的關係,那個醬讓他比較容易變焦

餅皮也變得乾乾硬硬,章魚超小一塊

 

 

 

↓ 鄉村薯泥培根

每個人口味不同

同事就覺得這個不怎麼優,但我還蠻愛的~

 

 

 

↓ 香烤牛肉

有牛肉片、紅蘿蔔絲和磨菇,不錯!

 

 

 

↓ 鮮蝦鳳梨沙拉

吃得到一整隻的蝦子耶!!

 

 

哈哈~下個禮拜又要開團了

我應該會買宮保雞丁、香烤牛肉和鄉村薯泥培根吧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(2013補充

隔了好久再買一次,感覺沒有第一次吃的那種驚喜了......)

arrow
arrow

   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