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了好朋友她想吃什麼,她說想吃可以配飯吃的泰國菜or川菜

泰國菜可以不加思索的想出一間,但是   哪裡有2個人也能去吃的川菜啊

 

說到泰國菜.....也不曉得是什麼因素造成,我竟自動把好朋友歸類為不喜歡吃泰國菜那一族

現在想想~ 我們也一起去吃過幾次泰國菜耶!

真是不好意思捏~

我超愛吃泰國菜滴   酸酸辣辣的好過癮   

 

這次去吃的餐廳就是新埔捷運站旁的「泰味廚房」↓

店面不大,趕在開門後的第一輪去吃

幾次假日經過外面都排了好多人在等位子

(果然是很早   店員都還在挑四季豆咧~ )

 

 

白飯是自己盛,無限量供應的 (忘了拍)

不過....我不是很喜歡他們家煮的飯

有點偏乾 (我喜歡乾帶點軟的飯)

 

↓ 辣炒空心菜 / 60元

好吃~

 

 

↓ 蝦醬高麗菜 / 60元

這個蝦醬味蠻重的

 

 

↓ 涼拌海鮮 / 120元

涼拌的洋蔥我好愛~

 

 

↓ 月亮蝦餅 / 200元

蝦餅比較薄、也比較乾

 

 

↓ 泰式烤雞腿 / 150元

雞腿蠻大一隻的!

 

 

他們家唯一要讓我抱怨的....大概就是沒提供水這件事了吧!

(應該是沒有,因為menu上有賣礦泉水)

泰國菜酸酸辣辣的,沒水來緩衝一下味蕾....吃下來有點受不了

不過    看隔壁桌自己帶飲料近來店員也沒說什麼

下次有去要記得帶著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吃完飯去逛新莊(三重)的家樂福

唐小婷在HOLA買了一顆新枕頭,聽她說最近睡不好

希望那顆新枕頭能讓她一夜好眠~

去家樂福買個東西 (真的是很生活的東西),居然才1點多就結束了這天的行程

載她回家的途中想說買個飲料去她家坐坐

忽然想到玫瑰園....就去了!

整個就是很隨性,想去哪    歐兜賣騎著就來去

↓ 我 的水果茶 ~

 

不管哪一家分店,都一樣美味

 

 

↓ 唐小婷依然點她愛喝的皇家奶茶

不過....為什麼不管是哪一家分店...總是不能用整套的茶具裝呢

令我們百思不解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↓ 感謝好朋友送的KT喀嚓筆

還有右邊那"一整包"日本導遊愛賣的白巧克力

左邊那個能吹出完美劉海的髮具

後方那2顆從她故鄉來的蛋黃酥 (今年吃到的第一顆月餅)

有"拿很大"的感覺,謝謝~

 

 

 

↓ 參加了她們公司的團購商品,都是為了那可愛的外包裝袋子

 

 

↓ 上面有很假掰的蝴蝶結吊飾

 

↓ 其實是蛋捲禮盒啦!

 

這幾年,幾乎每一家的便利商店年節都會推出KT的東西

好多都好可愛說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