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,還賴在床上看韓劇   忽然接到好朋友的電話

原本約好要吃晚餐的...因為她白天的行程取消,就改吃午晚餐

一直覺得某家火鍋店到台北來的價位實在是讓我無法接受

加上剛看過文、自己也還沒吃過,慫恿2位好友改吃"鼎王" ↓

當天要吃當然訂不到位,也沒辦法電話劃位   只好到現場去等~

快2:30到現場...大約等了半個多小時

 

用餐限時 90分鐘

 

 

這茶壺好重好重喔! ↓

 

 

沾醬 ↓

左邊是豆腐乳醬,右邊應該是醬油+醋 (已幫忙調好)

白飯吃到飽

 

 

 

鍋底有酸菜白肉鍋和麻辣鍋2種選擇,是以人頭計算

像我們3個人,點鴛鴦鍋的話...(一份)110元X3=330元

再加150元可以無限續加

 

 

酸菜白肉鍋...就是一堆酸白菜絲,把高麗菜丟下去都分不清誰是誰了

味道完全不嗆,可以中和麻辣的辣感   和吃到很多菜

麻辣鍋...基本會先做小辣,剛開始入口完全不會辣

愈吃、愈滾,辣度和口味會愈來愈重

 

 

 

招牌鴨血~ ↓

 

真的還不錯吃!!  吸了滿滿的麻辣湯汁

我想...我們其實是吃這2樣吃到飽的吧!

 

 

 

採單點式的,我們只點了幾樣

但   也還好沒貪心多點,因為吃好飽~

   特級牛肉 / 298元 ↓

 

 

養生綜合菇(秀珍、鴻喜、美白) / 160元 ↓

 

 

高麗菜 / 90元 ↓

 

 

綜合手工包 / 180元 ↓

有唐辛子味照燒包、上海水煮海鮮包

和朝鮮元氣蔬菜包 ↓

 

雪皮蒸粉粿 ↓

 

 

鼎王的招牌90°彎腰鞠躬真的讓人有點不知所措

用完餐可以打包鍋底帶走

然後   這2大包真的嚇到我了.... ↓

根本可以在家再開一次火鍋趴了!

我家冰箱很大沒錯,可是  塞進這2包也差不多滿了

 

一人平均消費 450元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收到好朋友的禮物......

好可愛喔~ (打開後忍不住尖叫) ↓

上次火鍋趴的時候她們看到我的餐廚忍不住說了

「妳才一個人...為什麼有那麼多碗盤」

  好像真的有點多吼....

但   我就真的很喜歡買咩~  而且,真的很不喜歡一直重複用同一個容器裝食物

這愛心筷也太Q了吧!!!

 

 

好朋友的姑姑又從日本回來,我也很幸福的分到了~

arrow
arrow

   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