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 昀妘終於換新髮型了!!

早就該去剪了~ 為了能綁頭髮,留著那不適合的髮型

剪完後可愛加倍~

影片 → 昀妘(1y4m)

為什麼問到馬麻叫什麼時會一直卡住啊!?

她說恭喜恭喜˙新年快樂好可愛~

忽然想到 圻圻1歲4個月時講的話

也是超口愛滴~

 

 

 

↓ 一樣剪頭髮.....為什麼圻圻的看起來就很呆

手上那個積木是過年的時候姑姑送給狗兄豬妹的玩具

那個車車,是圻圻自己看著範例圖片拼出來的

這個玩具真不錯~連大人們也玩得很開心

 

 

↓ 過年期間去大賣場買的背心,很有年味又便宜

 

 

頭上那頂藍色的帽子.....是黃小弟的

大眼妹戴居然剛剛好~

 

 

↓ 吃棗子~

 

↓ 吃到大門口去了~

 

 

還不知道手力輕重的狗兄豬妹,壓得大人們看得膽顫心驚 ↓

黃小弟的臉頰實在是太好捏了!

連圻圻都不放過

 

 

目前當紅的韓國歌「sorry sorry」、「nobody」狗兄豬妹當然也學了

影片 → 狗兄豬妹跳sorry sorry

不知道2位在堅持什麼,都戴著帽子跳

昀妘的平衡感還不是很好,拍腳的動作根本是在摸腳

做到最後居然還要扶著桌子

 

 

↓ 街頭亂拍

 

↓ 圻圻買的新睡袋,上學要用的

前幾天聽我家老大說...圻圻回家跟她說『我和Jolin結婚了!!!」

           

原來是他們班上的Jolin同學問圻圻要不要和她結婚

圻圻考慮了一下就說好

可是我家老大不喜歡Jolin這位媳婦捏~

問了幾位她覺得不錯的人選,偏偏她兒子也不愛

然後,隔天圻圻自己就說「我今天沒有跟Jolin結婚」

愛情....來得快,去的也快~


 

其他照片 →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pink0304CAT/4y2y4m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